微芒收集爱好者

猎影人:

你的小猪精:

「一半是电影🎬 一半是爱情💓」

#十部想安利给全世界的爱情电影影单#


✨「低俗小说」1994/
豆瓣把昆汀的这部神作归为喜剧/犯罪/剧情片,我却把这部放在了爱情电影的第一部推荐。
原因平淡无奇。第一个,就是因为截图上的这句话,是我认为的爱情里,即使度过热恋期也能维持两人关系的最好的状态;第二个,就是因为文森特和马莎的妻子在跳舞的时候我动心了,莫名其妙,突如其来,我觉得那就是爱情。

✨ 「怦然心动」2010/
我们在互相爱慕的青春里成长和成熟。
谁能想到,一切皆始于第一眼的怦然心动。

✨ 「被嫌弃的松子的一生」2006/
在每一段爱情里,我完全的交付自己。
他们说我应该更爱自己,可是我做不到。我缺少爱,我想要被爱,我想要你。

✨「完美陌生人」2016/
人与人之间脆弱又不堪一击,看起来再亲密无间的伴侣也会藏着秘密。
我做不到勇敢又一意孤行的爱,也逐渐开始不懂什么叫做爱。

✨ 「性、谎言和录像带」1989/
情欲苦短,及时做爱。

✨ 「朱诺」2007/
青春是疯狂的、愉悦的、痛苦的、迷茫的、又迅速痊愈的。

✨ 「偷心」2004/
“我那么喜欢你,你为什么就不能喜欢我一下呢?”
娜塔丽波特曼的眼泪,不论看几遍都会哭,然后深深、深深的记住了她流着泪说的那句,
“我不再爱你了。”

✨ 「他其实没那么喜欢你」2009/
“如果你能像我喜欢你那样喜欢我,我愿意跟你一同跌进爱情这座坟墓。”
但现实往往是,演一出一个人的独角戏,这场戏叫做自作多情。

✨ 「巴黎小情歌」2007/
如果爱是有限的,那我不要你爱我很多,爱我少一点,爱我久一点。Aime moi un peu moins,mais aime moi un peu plus longtemps.

✨ 「和莎莫的500天」2009/
爱情,就是享受当下,离开了你的Summer,总有一天你会遇见下一个Autumn.

———
《当哈利遇见莎莉》也是我2017年度最喜欢的一部爱情电影,这部电影的截图在Lofter上的热度还蛮高的🔥,大家可自行戳我头像查看 >

除此之外,《爱乐之城》、《曾经》和《再次出发之纽约遇见你》这三部音乐爱情电影我也很喜欢💕,因为音乐实在是太好听了!但三部都是比较遗憾的结局,请大家在心情不好的时候食用,心情会变得更压抑。

最后想说的是,即便看过了这么多爱情电影,给身边的朋友充当了无数次爱情顾问,但遇到喜欢的人的时候,依旧会蒙圈。所以不要期待从电影里学到什么,just feel it,那种感同身受的快乐或痛苦,才是最触动心弦的。
新年快乐🎊
晚安⭐️。

评论

热度(2771)
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